牠是我家的小寶貝-波比


8月份撫摸到牠背上有硬塊


請教第一位醫師說觀察二個月是否有變化


心中總是忐忑不安


再請教第二位醫師說盡快處理最好不要再拖了


二位醫師給了我不同的意見讓我無所適從


 


 



 


 


這時出現第一位貴人─小慈 是個有才識、有活力、美麗的女孩


建議再聽第三位醫師的意見


吳醫師看診後說必須馬上開刀切除腫瘤


當下就決定讓波比即刻動手術


切除的範圍廣,縫合的傷口大


回家後才二小時就發現傷口滲著血水


 


 



 




 


 


感恩出現第二位貴人-小阿姨 


波比住進小貓軍團民宿讓小阿姨照顧傷口、餵牠吃藥


用心找資料充實自己對腫瘤的了解


還體恤我上班時間忙  都是小阿姨帶波比回診


直到傷口拆線, 回家前還幫牠洗了香噴噴的貴妃浴


 


 



 




 


 


感謝第三位貴人-qbqb


qb爸逗貓,qb媽照相這對佳人默契十足


波比才有漂亮的相片


也賀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檢驗報告出來是惡性腫瘤


8月到現在波比動了三次手術


且還在繼續化療中


波比有您們的愛與關懷


是牠最大的福份也一定會痊癒的


 


 



 





 


 


最近常在禱告時向主獻上萬分的感謝


祂讓我結識了你們─小貓軍團


謝謝小慈給波比找到好醫師


謝謝小阿姨給波比完善的照顧


謝謝qbqb爸給波比美美的倩影


您們給波比的愛,讓我心中溢滿無限的感謝


也謝謝您們給了我很多養貓的知識


 


謝謝您們  也感謝主


祝福您們在即將新的一年裡有主滿滿的澆灌


平安喜樂永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