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是來我家的第一隻寶貝


認養牠時已經5歲ㄌ


現在除了胖看不出牠已經13歲半了


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會靜靜聽我說話  也會喵~~~~~~回應我


可以跟牠訴說心事  也分享我的快樂


像是我多年的好友一樣



 



 



 


 


當我在作家事時牠總在我身邊繞著、陪著我


直到工作完成


還每天早上固定時間叫我起床


假日想賴床都不行


 



 



 


 


牠具有長者文雅的風範


咪咪、波比沒事老對牠哈氣 牠都一一包容


只是偶而會給與教訓


看牠優雅的臥姿


是個可愛的美女



 



 



 


 


 


雖然沒有參與牠幼小活潑成長的喜悅


但牠情緒穩定、守規矩


讓我第一次養貓就得心應手


 



 




 


 


牠原本的名字是小王子


剛來時是家裡最小的  所以叫牠“妹妹”


現在是家裡最胖的


葛葛又叫牠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