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是家裡會主動招呼客人的小孩


不怕生 總是悠然自在穿梭在客人間討摸摸


家庭禮拜時也是溫和的跟大家互動  安靜的聽福音


謝牧師直誇牠聰穎、可愛的貓



 


 




 



天氣冷愛跟我窩在一起取暖也愛呼嚕


會主動向我撒嬌  超愛翻肚肚讓我摸牠


性情柔順的牠即使生氣也只輕咬我一口



 


 


 




 


 



第一次看到牠狗趴的姿勢


 


 




 


 


全家驚訝如此搞笑的小孩


 


 




 


 


喜歡趴在小椅子上  雖然已抓了稀巴爛但牠也愛


這可不是所有貓貓都會的小技能喔



 


 




 


 



只要看到空紙箱不管大小  牠一定是頭一個去卡位的


如不能進到空箱內  窩在紙箱上也好  就是一定要佔位


向大家宣示這是我的



 


 





 



雖然會對妹妹及波比哈氣


也只是虛張聲勢從來沒有動手打過牠們


是沒有心機的傻大姐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