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的因緣際會開始跟波比的緣份


她來我家當二女兒


葛葛說她是穿著澎澎裙的小美女



 


 




 


 


波比的臉蛋美還有著大小姐的嬌氣


12歲的她駐顏有術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雖然體態豐盈爬起樓梯還是很輕巧的



 


 




 


 


脾氣不大好所以平常都獨來獨往的不太理人


心情好時模她超會呼嚕  奇檬子不好時摸二下就生氣



 


 




 


 


又有一點黏我  在陽台做事她在紗門前喵喵叫


只要我在房間裡她一定敲門要進來


我在電腦前她就在我身後暖被上舒服的睡


 


 




 


 


也注重養生吃罐罐時細嚼慢嚥


每到吃飯時間我都要監視著她們


不然急性子的妹妹常常搶她碗裡的飯



 


 




 


 


喜歡坐在窗台上看著窗外小鳥跳躍覓食


 




 


 


經常瞇起眼一副閒情逸致享受自在的舒適


 


 




 


是懂得放鬆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