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的貓媽媽(我叫牠媽咪)一年半前被浪狗攻擊


那一幕是永不抹滅的記憶


颱風天的半夜大約2點親眼目睹3隻浪狗襲擊媽咪


全家驚醒拿BB槍、拖鞋、掃把總動員驅趕浪狗


經醫師搶救至當天下午無效當了小天使


當時的畫面到現在還歷歷在眼前  是永遠的心疼



 


 


 





 


 



牠本有好朋友小可憐及黑貓


感情很好一起玩一起行動   我稱牠們是三劍客


陸續的小可憐及黑貓莫名的不見了



 


 


 




 


 



現在孤單的牠自己吃飯  自己追著小鳥玩


偶而對著草草哈氣追著牠跑



 


 


 




 


 



有一次發現牠流鼻涕連續5天帶牠去打針


現在看到我喵喵叫像是跟我打招呼要聊天 


但又不太敢親近我  怕我又帶牠去打針


總要連哄帶騙加誘惑就是要開罐罐才能摸牠


 


 


 





 


心中對牠們不捨的時候  換個角度想想


就當牠們已在天國樂園無憂無慮無危機


這樣心裡才會釋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