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郭老師用無條件的愛來接納宏翊  


感謝您用無比的耐心來呵護及鼓勵他


因為有您的愛,讓他更茁壯


再次感謝您並祝福您及家人


聖誕快樂  事事順心


 


『穿著紅衣戴紅帽聖誕老公公,我有話要對你說請你快快來,平安夜已經來臨,親愛老公公,送我什麼好禮物,悄悄告訴我。』


 


   嗨!小朋友們!聖誕節又快來囉!你們是不是也像上面那首歌的歌詞一樣的心情來期盼聖誕媽咪的出現呢?今年是聖誕媽咪與你們共度聖誕的第?年呀!哎!明年此時,還會記得我嗎?雖然聖誕媽咪對你們有點依依不捨,但如今是你們長大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ㄅ一ㄤ的階段,聖誕媽咪當然是開心,所以就把我們甜蜜回憶的點點滴滴存在我專屬的感恩箱裡,不在乎天長地久,祇在乎曾經擁有,因為聖誕媽咪總是會把曾經擁有的存放在那裡,而且三不五十就會拿出來看看想想。可別笑我ㄛ!不是只有我老人家會回憶,我只是想讓自己不要忘記別人曾經對我的付出,是一種感恩的心情啦!我想,你們一定比我多,非要一個特大號的箱子不可,因為你們有許多同學和老師陪你們度過小學的時光,這段成長的流金歲月,交織著喜怒哀樂與酸甜苦辣,且有著郭老師的諄諄善導、愛心、耐心,相信對每一位同學的內心深處都存著一份刻骨銘心的感受。讓我們一起來回想一下,也別忘了在心中感謝一下想感謝的人喔!心動的話,寄封信或卡片問候一下,這樣的友誼會長存ㄛ,老師也會把你一直記住的!


 


   喂!喂!喂!醒醒啦!暫時把記憶關一下,有些人會在這一天吃大餐,但也有一群會在教會一同感恩慶祝,不管用什麼心情來歡樂,聖誕媽咪還是想當一秒碎碎念的人,因為你們即將邁入青少期,當然有時火氣很旺啦!也偶而想表現一下與眾不同,甚至想讓父母、朋友刮目相看,但一定要學習凡事要思考一下“再做”。讓你們的XL箱內,存的是滿滿甜甜的回憶,當然還有我喔!


 


   聖誕媽咪祝福你們   事事如意  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