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鼎泰街有一家水果攤,我喜歡在那兒買水果


 


因為老闆娘總是笑容可掬又親切,還有一顆溫柔的心


 


有一個小跟班“阿麥” 每天陪著她作生意


 


聽老闆娘說才知道阿麥是她收養的流浪狗



 


 


 




 



 


 


 


前些日子她家裡又添了一隻新成員


 


見到我時,她開心的一直詢問我須如何照顧阿喵


 


又很興奮的敘述她是如何與阿喵相遇



 


 


 


 




 


 



 


原來她在公園散步時,發現阿喵正躺在草地上享受溫暖的陽光


 


大約56個月大的牠,不怕生還主動的撒嬌


 


牠身體很乾淨還散發出香香的味道,心想有可能是一隻迷路的喵


 


由於牠可愛又乖巧,不忍見牠再流浪,就決定帶牠回家



 


 


 




 


 



 


過幾天帶牠到動物醫院準備要結紮時


 


醫生說牠已懷孕且可能就快生了


 


一向沒養過貓咪的老闆娘還以為阿喵只是胖小妹呢



 


 


 




 


 


 



 


上個月老闆娘再見到我時


 


很激動又喜悅的說,阿喵生了4隻好可愛的寶寶


 


所以還水煮鮮魚、雞肉幫牠做月子


 


阿喵真的好幸福,能遇到這麼疼牠的麻麻



 


 




 


 



 


老闆娘說她期盼小喵喵也能夠幸福


 


所以每天都很賣力的詢問是否有人願意養貓


 


雖然水果攤來往的顧客多,但到現在還沒人預定小喵喵


 


我也一再的叮嚀要慎選認養人


 


 




 


 



 


樂觀又豁達的老闆娘說:


 


如果認養人不能給小喵喵百分百的愛,那4隻小喵喵她會自己養


 


我說:老闆娘妳好有愛心喔


 


 




 


 


 





 


 



 


老闆娘願意付出愛心的照顧牠們,讓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讓我又看到一個小腳落裡蘊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