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上班就接到同事來電


 


她在入地下室停車場車道旁,發現一隻不會動的貓咪


 


不理牠又怕來往車輛可能會壓到牠


 


正猶疑不知該怎麼辦時


 


想到與我連絡,希望給她建議



 


 


 




 


 


 



我請同事先將貓咪放進紙箱


 


再請 蘇 醫師幫忙連絡寵物樂園的人


 


到辦公室把貓咪帶去火化


 


 


 




 


 


 


真的很感謝,同事的柔善溫暖了弱小的天使


 


雖然她心裡有了困難與害怕


 


卻不吝付出,出錢出力協助浪貓安頓火化


 


 


 




 


 


猶記多年前剛搬到新家不久


 


第一次看見浪貓躺在巷子中間一動也不動


 


不知牠發生什麼意外,也不曉得要如何處理


 


心裡也是害怕,由於正趕著要上班


 


就打電話給里長請他幫忙處理


 


後續里長怎樣處理我並不清楚


 


卻也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真的很幸運


 


我身邊有一群可愛又有憐憫善心的同事


 


他們常捐贈物資或善款


 


為浪貓付出關懷與協助


 


謝謝他們加入救援浪貓的行列


 


讓他們的愛心深入每一小角落


 


溫暖弱勢的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