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文化路的音樂教室,玻璃門內的白喵




姿態優雅自在的望著街道上的行人




牠的美麗剎那間吸引我停下腳步




~~~~~~~~與牠對話

















我說:老師,白喵喵可以讓我拍照嗎?




熱心的老師抱著喵喵哄著牠




讓我盡興的拍下一張又一張可愛照片

















與老師閒聊




她說:白喵是老板收留的




剛遇到喵喵時牠身上毛打結又受傷還有皮膚病




照顧很長一段時間牠才慢慢的痊癒
















被音樂薰陶的喵,感覺擁有藝術氣息




全身潔白蓬鬆亮麗的毛皮,如公主般的高貴




乖巧,對人友善又甜蜜,輕輕的在我手裡撒嬌




可愛的模樣,真是超級卡哇依

















由於我們突然的出現中斷了老師與學生上課




老板還很熱情的為我們解說烏克麗麗(Uklulele)樂器的美妙




更讓我們驚豔的是沙與藝術結合的作品




櫃上大大小小瓶子裡的海沙,看起來好像只是平淡無奇




卻被老板賦予了藝術新生命




經創作後每個都呈現一幅藝術畫

















原來老板是音樂老師也是畫家與沙之技藝藝術家




為尊重原創者智慧,沙之技藝是不可拍攝




想欣賞的朋友可以計劃來一趟澎湖之旅




親臨馬公市文化路19號之1       




還可以跟喵喵玩喔















很開心又看見一個小角落裡充滿了愛




老板與老師願意付出愛心與耐心,幫助這些可憐的寶貝




讓喵能有溫暖又舒適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