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媽咪是我餵養的浪貓之一


3年前帶著三隻小寶貝來我家陽台進住


牠給我的見面禮是咬了我一口


就讓我到醫院就診打破傷風  進住期間又抓傷我二次


我還是想辦法親近牠們



 


 


 




 


 


 


三隻小寶貝分別是


乖乖-灰底虎斑非常乖 個性又好 乖乖虎一隻 


毛毛跟媽媽一樣虎斑色比較膽小


嬌嬌是3  白色部分佔了3分之2非常漂亮的小姑娘


為了要讓小寶貝親人  我每天都會挪出一點時間陪牠們玩



 


 


 




 


 


 


當時雖知有網路暢行無阻  無奈我老人家不會用 


也不知有貓咪論壇、部落格這些可以求援的資源


問遍整個辦公室是否有人願意認養  大家只是用默默祝福的眼神看我


也託我姪女問她醫院同事  結果有緣人沒出現


最後貓媽媽帶著3隻小寶貝還是TNR



 


 


 




 


 


 


毛毛七個月大時夜裡沒逃過浪狗的襲擊當ㄌ小天使


有天傍晚嬌嬌跟大貓們等著吃飯  等我要放飯時不見嬌嬌


尋遍住家附近  聲聲的呼喚就是不見嬌嬌


我只有告訴自己牠被好心人收養了


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嬌嬌真正不見的原因


但我還是深信牠是當了人家的好孩子



 


 


 




 


 


 


隔年的除夕回家過年  託鄰居阿美姐早晚幫忙放飼料


還置身在快樂節慶裡  初一下午接到阿美姐的電話


乖乖在我家門口前被浪狗攻擊也當小天使ㄌ


當天就趕回來  連絡到菩提寵物樂園帶回火化



 


 


 





 


 


 


事隔兩年了對牠們的思念從沒有斷過


現在看到草草還是滿心的愧疚與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