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吃飯時間牠總是安靜、沉穩的等候著


看我拿飼料到陽台 牠喵~~~~的跟我打招呼


餵養老媽咪最少有5年ㄌ  在我這群浪貓裡牠是元老



 


 


 




 


 



剛來時非常的膽小躲的遠遠  總是躡手躡腳的來吃飯


很兇不能靠近  一段時間就會帶著寶寶回來


想盡辦法就是抓不到(不知可以借誘捕籠)


有一天自己逛進籠子裡 機不可失順手關上籠門


請獸醫來吹箭麻醉帶回結紮



 


 


 


 




 


 



牠的寶寶有的是車禍、有的是莫名的不見了


現在牠形單影隻顯得落寞  讓我更心疼、更愛牠


對我已卸下心房可以摸牠了


很慚愧沒給牠安穩的家  只能讓牠不至挨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