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   祝福


 


要養成習慣,每天都為人做些好事


不要錯誤地活在自私之中


那是使你自我受困的堅固牢籠


你受造不只是為了關心自己


因全能上帝已將你創造為施予者


你能活出圓滿人生的最佳良方


就是把心思從自己身上移轉


去觸及有需要的人


早上起床時就要抱持這種態度


「我今天能祝福誰呢?我能鼓勵誰呢?


哪裡有我可以協助的呢?」


我們蒙福,是為了要成為他人的祝福


是要在所到之處分享上帝的良善


 


 


摘自<活出全新的你>保羅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