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 屋外的雨掺雜呼嘯的風  牽引著心裡有著不安的感覺


 


隱約聽到狗吠聲  直覺的急忙衝下樓  貓已遭浪狗的圍攻 


 


兒子趕狗  我的手顫抖的抱起小可  心在滴血


 


 


 


感 謝蘇 醫師在凌晨時分為小可緊急動手術


 


因內臟破裂急救無效


 


 


 


除了禱告  我實在一點力量都沒有


 


捧著你的身體  心痛的讓我不知如何的面對


 


深深感到自己的無能為力與無奈


 


 


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流   我知道


 


你息了世上的勞苦 到天父那裡享受沒有驚慌、不安的快樂天堂


 


 


 


小可卒於2010910日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