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打開車庫的門,草草從屋頂探出頭來


關心著是誰要出門了, 喵~~~~~的打招呼


看見是我,她沿著屋頂跑,跳下圍牆,配合著我的步調陪我走到巷口


輕聲的提醒她不能再跟了,怕她遇到浪狗,怕她迷路


外出回來的我剛到巷口,她從車子底下走出來,喵~~~~的說:我在這裡


原來她一直在原地靜靜的等候我回來,再陪我慢慢的散步


我恍然大悟,一年多來她已經習慣跟著我、陪著我、守候著我


她用單純的行動來愛我,對我多了一份倚賴與信任


我感動~~~~~~


我珍惜著這一份平凡、純潔的愛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