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裡曾養過狗、白鷺絲還有貓


當時的年代都是放養的方式


只有貓可以在家自由的進出  晚上是跟我一起睡覺的



 


 


 




 


 


 



那時跟本沒有除蟲除蚤的觀念  只是偶而幫牠抓抓跳蚤


印象最深刻的是跟著媽媽坐計程車送貓媽媽到左營家畜醫院待產


(最近聽 蘇 醫師說才知道高雄市的第一家動物醫院是在左營)



 


 




 


 


 



9年前同事常常聊起她婆婆養貓、狗的點點滴滴


心生羨慕又喚起我對貓的記憶  第一個緣份妹妹來到我家


也因為愛的延伸開始在自家門口餵起浪貓


從喜歡到餵養的過程是期待、喜悅  非筆墨能形容的


惟有心人才知其中的樂趣



 


 




 


 



常常跟牠們有了接觸與互動


進而對我的信任、依賴是給我最豐盛的禮物


而我會把這份豐盛的禮物珍藏在心裡



 


 


 




 


 



對貓的愛從小時候一直延伸到現在 將來也是


在我眼裡每隻貓都是漂亮、可愛的



 


 


 





 


 



一隻浪貓一個故事就有一個感動


雖然牠們在大環境裡生活 將來是未知數


所以很珍惜與牠們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