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咪咪躺在醫院的籠子(門是開著)


我跟 蘇 醫師討論著事情一轉身


看見咪咪睡醒神采奕奕站了起來』



 


 


 




 


 



這是咪咪326日 離世隔天我夢見的情境


感謝主  是主的恩典   滿溢的祝福


讓我知道咪咪放下病痛  她息了世上的勞苦


靜謐的靈魂  安息在主的天國樂園


 


 


 





 


 


感謝上帝用慈愛的安慰及關懷賜我力量


這力量充滿恩典和愛  讓我領受到生命的嚴肅和意義


我不再掛心不再流淚 只有無盡的祝福~~~~~


寶貝咪咪再見了


 


 





 



謝謝永森陪咪咪直到火化後


謝謝小慈給咪咪美好的祝福及所有關心咪咪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