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同事的朋友因要結婚無法再繼續養妹妹


 


當時5歲的她輾轉的來到我家


 


很害羞但靈巧又可愛  晚上一定陪我睡覺



 


 




 


已不知她確切的出生日  每年的89日 當是她的生日


 


因為這天是接她回來的日子


 


相處了九年妹妹今年14歲了


 


謝謝妳帶給我快樂


 


謝謝妳有妳陪伴我不孤單


 


謝謝妳愛我


 


祝福妳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我很乖


 




我很可愛


 




我是美女ㄛ


 





我最愛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