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牧兔人“來一杯吧”深深的吸引我嚮往極簡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42


 


          電話:(02) 2362-9734


 


 



 


 



旺弟  後面是ㄚㄚ



 


 


 


想像著有貓坐檯  那心情會是多麼的愉悅


 


於是決定利用下午悠閒的時光  與同事去探訪如此溫馨的咖啡館



 


 


 


 




趴睡是旺弟  低頭是愛玉


 


 


 



雖然是悶熱的天氣也不減我尋貓的興緻


 


感謝牧兔人到車站接我們到極簡   讓我免去尋覓的不便



 


 


 


 




小安安


 


 


 



轉入巷弄才幾步路就很興奮的看見“極簡”近在眼前


 


咖啡館外是雅座放置了木桌、木櫃  


 


正是午後時光  有幾隻貓咪在木櫃下的小窩休憩著



 


 


 


 




黑毛〈極簡的第一隻貓十幾歲了〉


 


 


 



推門進入 裡面已是賓客滿座  醇醇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映入眼簾 令我驚訝的是素雅的擺飾都跟貓有關


 


才剛入座  就發現有貓或坐或躺或發呆的  享受咖啡香的寧靜



 


 


 


 




歐橘橘



 


 


 


 


極簡的貓咪都不怕人  還會主動的跟你討摸摸


 


撫摸著牠們身上如絲綢般的細緻與柔軟的毛  享受與貓親密的關係


 


牠們可愛的動作  優雅而天真的姿態都讓我著迷



 


 


 


 




sunny


 


 


 



在這裡我從牠們的眼神看到了單純的美與信賴


 


 


 


 




圓圓


 


 


 


牧兔人溫柔的輕喚著每隻貓咪的名字


 


聽她敘說著貓咪婆婆如何救援的甘苦  還有每一隻貓背後都有一個坎坷的故事


 


憐憫、良善的心與每一隻貓咪的故事  都讓我深深的感動著~~感動著~~



 


 


 


 






歐橘橘


 



在極簡我聞到了滿溢幸福的咖啡香  我也看到了濃濃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