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種植的盆栽,球蘭、曇花、玫瑰悄悄地開放著


 


在秋末裡,增添了許多的色彩,也豐富了我的視覺


 


享受著它們淡雅的花香味,讓心情整個愉悅起來



 


 




 




 



 


 


球蘭不是蘭花,又稱臘花,屬多年常綠的草本植物


 


翠綠的葉片厚多肉,整朵花像繡球般的柔美嬌艷


 


 




 


 


曇花別名月下美人, 開花時散發出清淡的花香


 


清新亮麗的樣子,所展現的美讓我很喜歡



 


 




 




 



 


因為在夜裡開花時間又短暫,我常常錯過欣賞


 


 




 


 


玫瑰花,讓我想到它是愛情與浪漫的代表,也是一年四季常見的花


 


 




 


大家常常利用它的美來表達心意,也象徵著幸福的感覺


 


是永遠受到歡迎的花


 


不止供觀賞而已,花瓣皆可吃或用,是很有經濟價值的花卉



 


 


 






 


 


看著它們開得燦爛,趕快用相機留住永遠的美麗


 


希望它們的美,讓看到的人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